這是我要做給我家的老爺,選了這個日本風的櫻花布,但是呢我加了磁扣的帶子,他說太娘了啦!


我覺得選這塊布本來就粉女性了,算了!自己留著用,反正我本來就超愛這塊布的!


還沒放內頁進去,有點扁扁的~



打開的樣子,看到我加了一片放,這樣可以放錢錢啦!


發現了嗎?因為我布襯較厚,所以我乾脆都不反折了,直接車布邊就好了!效果就比較好些!



放上內頁後,因為我多了一片布加一層,想說可以放東西,因為功力不夠,怕先車縫上會歪,所以那


加層我居然是全部做完了,用手縫上的!真的是挺兩光的!汗顏~~~~~~



最後我在邊邊壓了邊線,比較有點質感了!


合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!哈~把缺點都藏起來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