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去皇宮都沒有什麼遮陽的地方,所以超級熱的,我就沒進去了,坐在渟亭的地方等其他人,因為


女兒也沒興趣,所以一直喊熱!



看到他們的軍人交接,覺得還是台灣的憲兵厲害,他們交接的地方是在大太陽下,還以為原先的那位


準備下哨了,結果他交接都交接的駝背,看著他慢慢的走到涼快的地方又繼續站哨了!接著又看著


一行丫兵哥走過來!



女兒熱到都不太想照片,還拿著我的傘遮陽!




公司同事的小朋友,超可愛的,有天中午吃完飯,就牽著兒子的手,之後就一直要找菜菜哥哥牽!




晚上我們在船上餐廳吃飯!



吃完飯要去看夜景,但是沒有原先的62樓,他們被帶到52樓,而我們這群有小朋友的就待在十多樓,


不錯的是有人在跳印度舞,天丫~~~~電臀,就在我眼前,我看的嘆為觀止~~~~




小朋友坐一桌喝著飲料,看著表演,女兒還不時的拍手鼓掌,女兒還對我說:叫我要練習跳!


老公叫女兒跳,女兒害羞的說,他要回家再跳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