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從小時就夢寐以求的東西了,自從小時去鄰居家的大姐姐看到那東西後就一直很喜歡,只是價位


太貴了,也覺得那材質粉便宜為何會賣這麼貴,所以等長大了想要買,老公也是堅持不要,會想做的


原因是剛好我的床罩要換掉了,老公說看我可以拿來做什麼?叫我做抱枕給小朋友,但是塞棉花對過


敏的小朋友來說實在是不太好,想了很久了,突然想到一個東西,網路找了找,找到我要買的東西,


但運費又貴到比東西還貴的嚇屎人,所以昨天下午要看醫生的,要等號等很久,所以就找了姐姐陪我


一起去工廠拿貨,還真是有夠大包的!才又趕著回去看我的醫生!


當然回家就迫不及待的開始剪內裏布了,連布都是姐姐給的,姐姐說我要車縫,他家裡有沒用過桌上


型的裁縫車叫我用看看,所以晚上把我的所有家事忙完,再來小研究了一下車車,等研究完了已有點晚


了!


不過我還是非常期待,所以剪好布就先來個繞底線吧!火力全開,踩到底那種感覺真有快感,一下就繞


了2顆了!


準備開始動工囉!開始車縫啦!天丫!那速度跟我以往用傳統工業用的速力馬力有差,桌上型的速度沒


那麼快,以前還踩過舊型人工腳慢慢踩的那種,那是速度超慢的!快、中、慢都體諒過了,所以姐姐


借我用的這台我踩起來超順的,突然覺得我的車縫技術功力大增啦~~~(自我陶醉中)


這東西這麼大,看的出來是什麼了嗎?




看到這張照片,我想大家應該猜的出來了吧!我裡面裝的是超微粒的保麗龍球,直徑才1.5mm,是市售


的高品質觸感抱枕用的內容物了,老公還幫忙我倒了好久,滿房間都變成我的工作室了!呵~~~


內裡車縫的成品是約長70 cm、寬60 cm、高60 cm,保麗龍球就放了4公斤左右了吧!


因為大型物基本上都會放在地上,所以為了換洗方便,就打算做2層,今天要趕快把外層完工了!


昨天試躺了一下,超好的、超有感覺的、超滿足的~~愛屎它了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