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在織第三頂要給女兒時,正煩惱著要拿什麼線來織,起先織了一個晚上,效果不好就又拆掉了!白忙


了一個晚上,就開始翻找我的所有線材,眼尖的女兒馬上看到同事送的毛線,還說我就是要這花花的毛


線啦!這組線不便宜喔!觸感也粉好,一球就要200元啦!女兒還真是識貨丫~


昨天缺的鈕扣到貨囉!等待扣子的半成品終於可以完工啦!


工具:輪針12號~15號(我是使用12號,所以織起來粉緊實)


線材:鐘紡-段染線-橘混色  約2球


 感謝婉欣提供的線線囉!線的質感超好的,顏色又美,女兒也粉喜歡喔!


其實我在織的當中,一直覺得這顏色好像聖誕樹放滿飾品,非常多色彩呢~~~~~~



再來個平面照吧!


話中朋友來拿帽子時,他女兒的頭好小喔!頭髮髮尾有點自然捲,戴起來真是可愛極了!


女兒看到我織好的帽子,他很開心的就拿來試戴了,只是頭髮略嫌稍短了點啦!希望妹妹頭髮快快變長


囉~~~~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