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趕著帶我的小情人去看醫生,就去買了些小朋友的衣服,想說都小一了不會亂跑,邊挑邊叫著他的名字,深怕他又來個搞失踪,結果要付錢時,真的不知跑哪去了,真是把我嚇屎了!


結果是他以為我已走去停車場了,竟自己走去停車場,我在店門口看著對街的他,緊張的趕快過去,他


居然躲給我找,理由竟是怕被我罵,而他居然害怕到哭,雖然是小失踪幾分鐘,卻讓我擔心到一世紀之


久,希望這次的教訓,可以讓他切記,不要再不聽話亂跑了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今天是怎麼回事,妹妹睡覺不睡覺,在床上打滾,後來就坐在床上哭,我問他是咬到舌頭嗎?


又說不是,居然跟我說他脖子折到!真是被打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