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充一下:看到兒子"俗俗"的頭髮嗎?請不要見笑,因為那是我幫他理的,老公一直喊再短一點,結果


前面就直接刷過去了,就修成這樣了!哈...........(女兒就剪的比較成功了)


典禮準備開始了,小朋友們都坐定位啦!



坐在後面的女兒實在是有夠不配合的,叫他拍照,居然不理我,還擺出這種嘴形,真是有夠ORZ~~


不過這還真是可愛丫!


兒子上台領畢業証書啦!看他開心的樣子!




小朋友一起和校長合照留念



看到沒,這是不一樣的喔!這是另外的獎項啦!我想小朋友也不知道啦!只知道拿了粉多的文具禮物回家吧!


好笑的是,公公在家問兒子有領到什麼獎(明明是在問獎項),結果兒子說粉多獎丫!有筆、鉛筆盒、書


包…等,公公聽了應該也是"烏鴉飛過"吧!



這是獻花給兒子的班導師—王老師,為何會派兒子上台獻花呢!因為王老師說猜拳猜嬴的人就可以了!


結果最後剩下3位小朋友啦!其中一位就是我兒子是也,結果兒子以布嬴了另外出石頭的同學,成了猜拳王,所以就可以獻花給老師啦!應該說他運氣好吧!呵呵~~



兒子和班上同學表演了3場,不過都是拍動畫的,就最後的梁靜茹--陰晴的夏天.....知了、睡了、安靜的


睡了!拍了幾張表演的照片,不過這是最後的節目,大家就結束表演準備回家了!


兒子告訴我說,他覺得畢業典禮粉好玩.................



每個表演兒子都非常認真的表演,不管好與壞,我覺得只要認真的做每件事,都是非常好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