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婆婆請我幫他織的外套,這件其實樣式非常普遍,因為婆婆找不到想要的毛衣外套,太過花俏也不


喜歡,所以織了一件全身黑的外套了,因為頭髮凌亂,所以酷兒就不便露臉啦!


這件花了50G*10捲的毛線啦!斷斷續續的織了3星期左右吧!已好久沒織大工程的了!呵呵....


 黑色外套



這件雖是普通的外套,但是有特別的地方喔!鈕扣我用一般鈕扣外面包上我織好的織片縫上,所以果直


一身黑!


一般毛線外套的口袋不是另外織織片再縫上,不然就是直的開口式口袋,但是酷兒這次設計的是斜口的


口袋喔!裡面還沒縫上口袋內裏,這當然要留給裁縫師的婆婆親自動手啦!我怕我動手會把這件成品扣


分!等不及婆婆加工口袋就急著先post上來啦!

 鈕扣 & 口袋


 



 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