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同事的作品,繡十字繡已好多年了,也算是我的啟蒙老師!才使我開始接觸十字繡!


她是走高級路線的喔!每幅的技巧及功力真是不容小虛,而且都是挑戰高難度作品,對作品的要求更是


要十全十美!所以我真的粉佩服她喔!所以麻煩他分享他的作品照片,讓我放在我的BLOG上給大家分


享囉!讓對十字繡的同好或不是同好都可以大飽眼福一下!


真的是我十字繡的偶像喔!呵~希望他看到了!不要不好意思!


感謝芳滿熱情分享囉~


說明:


繡圖期間:--


工時:--


格布:14格布


顏色:--


尺寸:約45cm x 45cm


和服


我之前光換二十多種線,我都快瘋了,恨不得多買幾根針來繡呢!哈~


同事經驗談:


難度:亞麻布  4格1步 ,第一次繡30格亞麻布,亞麻布的線每一條都不太平均的,緊緻度上作些


拿捏。共102色,整幅輪廓不用邊線勾劃,以顏色來呈現,準備再多支針都無法解決換線的困


擾,真是磨人呀!


說明:


繡圖期間:作品自96年6月開始到97年1月底完成,歷經6個月的時間(中間停擺2個月)


工時:約260小時


格布:30格布 亞麻布


顏色:共102色


尺寸:約68cm x 37cm


雞-原圖



雞-成品



雞-局部放大


雞-簽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