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也想要一個毛毯,所以姐姐自己先織了毛毯,沒想到他一收到線就猛織,一下毛毯就給他織完了!


只是外面的豬頭袋子需要我的加工,但是放了粉久最近這幾天才把它完工,今天終於把加工部分縫完了!


我終於可以再去趕另一個作品了!不然就來不及了!


雙色豬造型兩用抱枕毛毯系列--綠黃豬



女兒一直問我他的猴子抱枕呢!我說還在半成品中!呵............


綠黃豬VS女兒


 



兒子一直問我他的抱枕呢!說為什麼他沒有,我只能說太忙了,還沒做好.....希望這次冬天還沒過前可以完成!呵......


綠黃豬VS兒子

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