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看到我做的奶油獅錀匙圈很喜歡,但是覺得太大了,錀匙圈約有13cm高,因為同事想用成


手機吊飾,結果我我找了好多家的手藝行,終於給我找到這個超細的線,只是臉的部份沒有淺棕


色,只好用米色代替了,希望同事會喜歡~


自己超愛這迷你版的奶油獅手機吊飾了!


作品介紹:


這成品約8公分高,這算是我第一次用超級細的勾針勾了,用這組較硬的線,勾到手有點發軟了,


但勾出來的成品我超愛的,手腳部份超小的,的確不好織,不過最難的還是奶油頭了,花了我不少


時間,一拆再拆一改再改,終於是我最滿意的奶油頭了!所以第三代的奶油獅也因此又誕生了!


迷你版奶油獅手機吊飾




迷你版奶油獅手機吊飾 vs 錀匙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