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同事很迷獨角仙,也買了一些回去養,還送幼蟲給我們喔!而幼蟲要8個月才會孵化成為成蟲!


前幾天公公的朋友給我兒子一隻獨角仙,今天又抓來了3隻,我挑了其中一隻最大也是最兇的來拍照記


念,好久沒看到這麼大隻的獨角仙了!記得我的童年記憶中也沒看過這麼大隻的了,現在因為卡通甲


蟲王子又再度熱門起來了,老公說明獨角仙戰鬥狀態時會發出"啾"的一聲,是由脖子與身體磨擦出來的


聲音,實驗的結果真的發出聲音了,這隻真的蠻兇的!這隻約有8公分左右的大小喔!真是讓我開了眼


界,而這隻最兇猛的就回送給老公的同事了,改天老公要帶小朋友去抓獨角仙,而那位同事超級期待的


,因為他也想和我們一同去享受鄉下地方的蟲林世界!呵呵…


不太會拍,這張是我拍了很多張,唯一最清楚的一張了,但還是不滿意,就只好將就了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