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最近的戰利品可不少丫!生日收到了咖啡色的熊 ( Blue ),現在做了 2 隻,也給它們取名字囉!


因為 Milk Tea 沒穿衣服,太限制級囉~未滿 18 請勿觀看,哈......所以我說有空要幫 Milk Tea 做件衣服,


我問朋友洋裝可以嗎?他說好,只是性別還沒確定,朋友就決定給他當女生囉!因為聽他說,他又要再


做第三隻了!果真是泰迪熊的熱衷愛好者!真是期待他的第三隻熊寶貝,不過他的熊,也引起不少風潮,
不過 Milk Tea 還真像熊竇貝,柔柔軟軟的有沒有芳香的感覺,好像看到我洗衣服的衣服柔軟精裡
的熊寶貝,那個廣告不停的在我的腦海裡盪漾……


連姐姐也心動的要買材料來做了,我也只好和他一起 "瞭若企",看來又要敗家了…


來介紹一下熊熊了!


Name: Milk Tea (左邊)

Birthday: 2007/5/25

Height: 25~26cm

 

 

Name: Gray (右邊)

Birthday: 2007/5/20

Height: 37cm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