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不是粉懂十字繡這個領域,目前還在學習中,之前繡過鑰匙圈而已,這次下定決心,一口氣


就繡這高難度的寫真,運用軟體將照片打格子、修顏色,利用晚上時間有空慢慢繡,也花了有2個


月的時間了,針也繡斷了2支,起先理線理到要瘋掉,我的高手同事,說我一開始就挑戰高難度的,


我想要的就是"獨一無二"的作品,如果不成功我就不會有第二幅作品了,但結果我還是繡出來了,只


是邊線還是繡的不是粉好,我把原始照片放上來做個比較,寫真作品圖稿我是有把它顏色亮度調超


淡的,所以繡出來才會有誤差!我共用了15色而已,作品未加框約A4大小吧!目前正著手第二幅,


兒子的作品,用23色,挑戰更大幅作品,顏色也盡量以照片為主,希望誤差不要太大,目前還在努


力中......^_^


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