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好看的卡通"火影忍者",這次的主角鳴人,因身體封印了九尾狐狸,所以他長的像狐狸,喜愛他的個性--雖是孤兒,被同年紀的人排擠,但努力不懈的學習忍者技能,只為了要得到別人的認同,最後他真的做到了.....
左邊第二排第一位就是鳴人扭蛋,是這次我做的娃娃表情....


扭蛋角色登場

可愛嗎?有像嗎?不管像嗎?它還是我最愛QQ的作品,因為我每天都會使用它喔!他有什麼功能呢!
往下↓看你們就知道了....


鳴人正面站姿





背影迷人嗎?還是賣個官子,再往下↓看吧!

鳴人背面站姿






這是我織的手機帶,這和鳴人有何關係呢?
大家猜到了嗎?

手機帶





看到了嗎?是鳴人的背包啦!對我而言是手機帶及Q版娃娃喔~
不賴吧!覺沒有想到滴~
也絕沒人和我一樣~

鳴人側面英姿


終於介紹完了,這次最得意的是鳴人的頭髮!
我有噴髮膠啦!才能這樣美美的~


鳴人坐姿


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