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次朋友跟我說:叫我可以做金三順!結果我的反應是 ?"~"?
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!今天剛好給我看到了!於是就真的自己設計做出了可愛的零錢包!
自己看到這次的作品,真的也是超喜愛滴~


產品說明:(歡迎預定....)

金三順為拉鍊式零錢包,規格:高約8cm、寬約9cm
圖一:為正面圖片,附上10元,以供參考大小
圖二:為側面圖片,附上10元,以供參考大小
圖三:為上面圖片,將拉鍊打開,白色不織布的內裡!內容物可裝粉多喔~附上10元,以供參考大小

~全是純手工,酷兒一針一線細心縫製的,所以粉耐用滴~
★(以上照片配件,不包含於此產品內,僅搭配產品拍攝之用,因每台電腦不同而產生色差,以實際產品為準~)


本站價格 : 漢堡 NT 250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