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女兒在遊戲中設計的娃,她說是"苦力怕娘",以綠色系為主軸的人物,

其實女兒設計了2個娃,老公覺得這個娃比較好看,於是我就替女兒這個

娃實體化了,只是我並沒有依女兒設計娃的比例去做,哈~~女兒設計的

娃是兒童版,我織的是俏麗版,落差挺大的,可見我不夠認真~~~

結果女兒說不然再織一個依這比例的好了。。。。

其實我和女兒都比較喜歡女兒設計的另一個短髮的女娃,礙於最近手痛及

團勾還有訂單,哈~~~只好再等等了。

不過看女兒很喜歡這隻娃,每天都開心帶她去上課,看到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。

 

說明:

工具:勾針No.3

材質:震欣家的線

尺寸:15cm

苦力怕娘.JPG

哈~~苗條的俏麗版苦力怕娘,這次我主要是練我的眼睛手縫功力,沒想到第一次

的手縫令人滿意,要再接再厲了~~

 

苦力怕娘-01.jpg

頭髮太長,我一直要修掉及梳理,結果女兒堅持不需要,我只要堅持原創了,

所以亂亂的背影照就省去了

苦力怕娘-0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