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美人一直沒有衣服穿,剛好有看到FB社群的團勾,於是就報名了,勾了很有腰身又膨膨袖的襯衫,

也勾了很喜愛的這款膨膨造型的吊帶褲,不知道是因為我用這款顏色線的關係嗎?兒子說很像工作褲~~~

鳴~~結果我又用這組線配了一頂鴨舌帽,誰知勾完令我覺得超像學生帽了,冏~~~

但我還是給了她一雙同色系的休閒鞋了,不管像什麼,整組搭配起來,我還是滿意的,因為人美穿什麼

都美,哈~~~~~

說明:

工具:勾針No.4

線材:夏紗

 

膨膨襯衫及吊帶褲-02.jpg

 

膨膨襯衫及吊帶褲-03.jpg

 

膨膨襯衫及吊帶褲-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