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訂製的作品是一位80歲的老奶奶,我並非很厲害的手作達了,但是我有對手作的一份真心,

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,也挑戰了一些自己未做過的手法,這次我為了和照片上相似度,我做了

墨鏡小配件,也許相似度沒想像中的高,但我會盡我所能,讓作品呈現出最接近的結果,每個

都是花費心思一點一滴的完成,所以時間無法很快,但是有我的手作魂的推進,作品終於也完

成了,準備出貨~~~~感謝訂製人的喜愛,希望老奶奶本人也能喜愛,說實在的,老奶奶的照

片看起來很年輕呢!

作品說明:

工具:女娃用的勾針No.3

尺寸:約30cm

時尚阿嬤30cm娃-10.jpg

 

時尚阿嬤30cm娃-11.jpg

 

時尚阿嬤30cm娃-1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