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敗了一台海信HOUCH lite的閱讀器,和我手機 sony xperia 5差不多大,但因為外殼還沒到貨,裸機

拿著實在令人擔心會手滑,所以我沒等殼到貨就先系套子了,這次的想法受書友的影響,於是就有小黑

人手機套出現了,手機從嘴巴取出,小也剛剛好,後來殼來了,大小還是可以的,但稍緊一些,我怕我

抓閱讀器太用力,因而傷了它,所以我又加工了緞帶當舌頭,方便取手機時,直接拉出即可,有種小黑

人吐的感覺!哈~~有點搞笑,兩側及背後都縫上D型環,這樣要單扣還是雙扣都行,最後我在背後縫上

不織布卡套,可以裝卡片用,配上市售的手機繩就可以背著出門去了~~

 

作品說明:

尺寸:袋身寬8cm、全長高約19cm

工具:勾針No.5

線材:震欣家的線、貝碧嘉

 

小黑人手機閱讀器套-01.png

小黑人手機閱讀器套-02.png

小黑人手機閱讀器套-03.png

 

小黑人手機閱讀器套-04.png

小黑人手機閱讀器套-05.png

 

小黑人手機閱讀器套-06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