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泡完溫泉,接著在大廳等待進房的時間,沒想到這邊邊放了一排排的軟骨頭呢!



滿喜歡裡面的設計風格,古色古香,有的非常有日式風格!




晚上尾牙,老公雖沒有抽中大獎,只有哈哈獎,但是小朋友玩遊戲,收集題


目所要的東西,我發現我們大人比小孩還忙!


遊戲結束,小朋友都得到小紅包喔!




老公上去表演比手劃腳,也拿了禮券,而我呢~~~~


沒想到中了眷屬獎~~~雖然老公沒中大獎,也沒中加碼的獎,但我覺得


活動圓滿結束是最重要的,我最佩服的是那位像葉全真的助理了,一直


要他們老闆加碼,今年的每一個主管都逃離不了加碼的命運,看來大家


也算是加碼成功,荷包滿滿喔!



老公試拍手機黑白的功能,當天玩了老爺的所以有設施,又自製暖暖包,


最後只能說累,因為尾牙結束,又繼續PK桌球了,又累又滿身大汗,我


們一家四口去泡裸湯了,真的是太爽快了!


晚上住的地方也真的不是蓋的,真的是超優的~~~和式風格的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