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要送給同學生寶寶的滿月禮,終於完工囉!釦子我用3種顏色的彩色釦,讓簡單樣式的外套都了點


活潑的氣息~~~


我故意勾粉密,勾的我手好酸丫!我終於可以送出去啦!


另要感謝peggy提供織圖囉!有興趣的可以去她的blog逛逛喔!


織圖來源:Peggy's玩線坊


正面



背面


昨天抓著小姑的女兒試穿,他穿了好多衣服,沒想到還能穿進去,結果他的手一直直的不敢彎,不知道


是不是穿太多了,所以他好像稻草人一樣的姿勢,看的我超好笑的,後來他就自然了!


我說要拍照,他還比YA呢~


看到他脖子的圍巾嗎?婆婆說他堅持要圍,不圍還生氣,這是他出生時(屬狗),我當時織給他的狗


腳印圍巾!


有興趣的可以欣賞一下:狗系列嬰兒五件組


不過其實他穿這件算是比較小,所以拍起來就比較短啦!所以送給同學的小BABY穿是OK的!


小馬豆
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