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棉寶寶的卡通粉無厘頭,但卻是很多小朋友愛看的卡通之一,因為看了很多派大星的娃娃公仔,


都是粉紅色的,所以一直覺得派大星很可愛,雖然他呆到不行,但是還是覺得粉可愛!



所以這次就自己織了一隻派大星了!成品約7cm多,其實比我預計的小!呵~~


眼睛、眉毛、嘴巴縫好後,希望能把派大星的特徵突顯出來,所以就再加縫那可愛的突肚臍了!


正面


我把派大星肚子做的粉大喔!我家小朋友說派大星肚子常放東西,所以肚子粉大!哈~~


女兒還問我褲子可以脫嗎?我說當然可以啦!不過我忘了拍了~~


側面



這是派大星的背後啦!褲子的圖案只是為了不想褲子太過單調,所以加上小花,我家小朋友說花


太小了啦!我想意思到了就好!


背面



voicexml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看到艾利卡分享的小磨菇很可愛,所以就先收藏起來了!


喜歡的也可以試試看喔!


文章來源:艾莉卡滴方圓之間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既然之前做了槍手馬利歐,當然也要做個小香菇來對戰阿~


不過大小可差多了!



如有參考作法,請回應告知,互相尊重


3Q~


可於第一步驟加吊飾,中間加點小香豆也不錯喔~


做完後要向上圖一樣將梗推入,才像小香菇喔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找同事陪我去店家,拿我我該拿的東西,當時是騎同事的機車,後來騎著我的小紅回家,剩3分

 

鐘的車程突然變的有點漫長,因為我在回家途中,覺得我的機車怎不太有力,騎沒多久後,我的機車

 

突然發出很大的聲響,之後再怎麼催油也不會往前衝了,心想不會吧!

 

真的是壞了,只好硬著頭皮牽著我的小紅慢慢的往前移動了,路過的車都會轉過來看一下,那時真的

 

很想叫他們停下來拉我一把!

 

好加在,老天爺幫我丫,我只牽了約100公尺就到下坡了,就延路以時速60滑著下去,更慶幸的是

 

我常去的那家修車的就在下山轉個彎就到了,所以就一路滑到店家了!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的厚愛

 

了!

 

我無法想像若我騎著我的小紅去店家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慘事,車子一定不知要牽去哪修,已

 

無法想像下去了!

 

重點是才去店家拿回的東西,光修車就花了3300,錢就這樣又送出去了,真的不知該如何說,這

 

樣算是很幸運嗎?不知該說什麼~~~很無言~~~~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趁著手藝社活動,順便把櫥窗更新一下,請大家慢慢欣賞囉!








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6月的手藝社活動,很高興圓滿落幕囉!在大家的巧手下,只花了2小時,就完成了簡單的


名片夾喔!


這次講師有帶他最近的作品,算是手握包吧!裡面有粉多可以放信用卡的格子,還有設計可放紅包袋


也不會折到呢!



這也是講師的新作品,我喜歡這種圓圓的造型~~



這是我們這次活動的材料包,這次的布也挺可愛的喔!



這是做完的成品~~~~美美的成品完工囉!副社長縫的超級細的,超像機縫呢!



不知是哪社員的手,超粉嫩的喔~~~



這是社員們認真的手,認真、快樂的做手作喔!和大家一起做的感覺,真的不錯喔!


 



大家認真的縫縫縫~~~~~





終於完工囉!





最後來個合照吧!大家都可以開心的拿著作品回去獻寶囉~
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朋友轉載給我的文章,我覺得不錯,娃娃好可愛喔!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喔!


文章來源:自由時報


 


勇氣娃娃製作14步驟


















步驟1:先將紙型剪好畫在棉布上,並縫合2片留下返口。(記者邱紹雯攝)
步驟2:將縫好的頭型翻返回正面,並填入棉花。(記者邱紹雯攝)
步驟3:填完棉花將返口縫合完成。(記者邱紹雯攝)
步驟4:準備壓克力顏料咖啡色畫眼睛,市售耐水性鋼珠筆及腮紅完成臉部步驟。(記者邱紹雯攝)

步驟1:先將紙型剪好畫在棉布上,並縫合2片,留下返口。


步驟2:將縫好的頭型翻返回正面,並填入棉花。


步驟3:填完棉花將返口縫合完成。


步驟4:準備壓克力顏料咖啡色畫眼睛,市售耐水性鋼珠筆及腮紅步驟5:將裁好的小布塊先縫上勇氣腰帶(織帶),再向內對折縫好L形翻回正面。


步驟6:將翻面的小袋狀布填入棉花,並在上方車縫拉緊。


步驟7:將步驟4與步驟6縫在一起,到不會搖擺為止。


步驟8:準備勇氣徽章(扣子)、領結(粗棉線)、接著劑、髮用棉線。


步驟9:縫上扣子,打上棉線,黏上頭髮,接著製作帽子。


TP-090606-94293-010:步驟10:將紙型畫在蕾絲帽用布上。


步驟11:翻返回正面一個帽沿、一個帽身。


步驟12:將帽沿平針縫好拉緊作波浪狀。


步驟13:接縫在帽身上方及兩側,加裝水兵帶即可。


步驟14:OK了,給你滿滿的勇氣娃娃,與你相伴。


(圖文︰記者邱紹雯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步驟5:將裁好的小布塊先縫上勇氣腰帶(織帶),再向內對折縫好L形翻回正面。(記者邱紹雯攝)步驟6:將翻面的小袋狀布填入棉花,並在上方車縫拉緊。(記者邱紹雯攝)
步驟7:將步驟4與步驟6縫在一起,到不會搖擺為止。(記者邱紹雯攝)步驟8:準備勇氣徽章(釦子)、領結(粗棉線)、接 著劑、髮用棉線。(記者邱紹雯攝)
步驟9:縫上釦子,打上棉線,黏上頭髮,接著製作帽子。(記者邱紹雯攝)步驟10:將紙型畫在蕾絲帽用布上。(記者邱紹雯攝)
步驟11:翻返回正面一個帽沿、一個帽身。(記者邱紹雯攝)步驟12:將帽沿平針縫好拉緊作 波浪狀。(記者邱紹雯攝)
步驟13:接縫在帽身上方及兩側,加裝水兵帶即可。(記者邱紹雯攝)步驟14:OK了,給你滿滿的勇氣娃娃,與你相伴。(記者邱紹雯攝)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想知道你腦的年齡嗎?試試下面的遊戲,就可以知道囉!


遊戲網址:http://flashfabrica.com/f_learning/brain/brain.html


遊戲規則:


A.先按START(開始)
B.畫面出現 3 2 1 倒數後記住圈圈裡面的數字
C.消失的時候再依照數字 位置 由小到大(0至9)去點
D.電腦會算出你的 腦年齡


天丫!我腦殘喔~~居然32歲!


 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老公同事指訂的淺粉及亮紅的色列,其餘給自由配色 ,這次指定的是貓,老公同事應該是個愛


貓的愛心人士吧!希望他會喜歡~~


老公幫忙接的單,都要經過老公的嚴格把關,若我和老公的意見不同,就只好尊重一下老公的想法囉!


所以這次是我和老公討論結果後,修修改改的成果了,不知各位覺得有像喵喵嗎?


正面



背面



這是我一開始構思的笑笑喵的笑臉,第一個問女兒這是什麼?他看的懂耶!真是知母莫若女丫!


女兒說是喵喵~~~不過高興沒多久,老公不滿意啦!所以就拆拆拆~~~


改良前-正面



改良前-正面




ivr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是同事訂的長頸鹿,他說看照片還好,但看到成品,真的很可愛,其實聽了也很開心啦!


多謝他的肯定及支持囉!


另一隻是朋友指定的,他說要送給他的小朋友~~~



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有小女生問我,會做幸運帶嗎?說實在的做這個東西,已離我好遙遠啦!


這是國中時的作品,當時做了好多,但目前留在身邊的所剩無幾啦!而且經過歲月的累積,


已經隨著時間慢慢泛黃了!


昨天拍下來給小女生當參考囉!


分享給有喜歡這手藝的人,歡迎可以試試喔!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6cQXUxWeGh2dVeo3JeCqouk-/archive?l=f&id=8


這是當然第一條試做的作品,這個線我不太清楚叫什麼線耶!用於常用的項鍊、中國結等


當時第一個力道沒控制很好,所以不是很直!但很喜歡這種亮麗的配色效果!


因為第一條,所以就選用最簡單的樣式編成的,其中也有編圓形的、英文字母…等,但早不知


去向了!


第一次的作品–正面




這是背面的花樣,我常編的花樣,反而是以背面的形式來變換顏色及花樣,印象中這面的變化


比較多~~


第一次的作品–背面



之後都是用繡線來編的!


這個是當時自己想的,分別從外至內分2邊來編,再各自分左右編,才會形成中間有開洞的效果!


截斷式花樣




這好像是看書上編的,當時研究好久才成功呢!不過當時顏色配的太淡了,效果不好,所以對


顏色效果不是很滿意~~


花環–正面




從背面就比較可以大概看出編法是至中心,再延伸至外側,不過這編法較前面的複雜,編法也忘


了差不多了吧!


花環–背面



看起來像菱形,又像2條彎來彎去的線連在一起,彎來彎去的效果是利用一下由左編到右,一下


由右編到左形成的,最後在交匯在一起編個結,再繼續下一個!


綠色是放正面,橘色是放背面,不過其實兩面都可以啦!但我本人喜歡正面!


看到橘色的背面紋路,就讓我想到之前編的玉米、蝦子,曾經還曾用中國繩編了一個向日葵,


小姑以前還說以會他是聽到音樂會唱歌呢!還一直對他唱歌,不過當時的向日癸有著笑臉的


表情,我覺得看了心情都會變好囉!只是當時送給還是男朋友的老公,現在都不知在哪了!


菱形




把目前僅有的幾條來個大集合吧!數量不多的集合~


看來看去,還挺懷念的~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丫!


所以願大家珍惜目前的一切、珍惜時間喔~


大集合





voicexml

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