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兒子把筆袋帶去學校,居然有同學也想要,兒子居然要幫我拉生意丫!不賺小學生的


錢呢!真是讓我為難,但兒子一直叫我做,所以就當給兒子做人情,幫忙他同學做了一個了,


因為是別人要的,所以第三個的拉鍊我找到了方法,也做順了,拉鍊好拉多了,美觀上也算


是進步了,順便幫那位同學加了座號上去,繡字是我利用鈕扣孔的方式用上的,多做幾次有


比較進步了,我超愛用車車繡字的,雖然很想買個多功能的縫紉機,但以目前這簡單的方式


,可以稍滿足我目前的需要!呵~~~~~~


作法教學 → 請點撃




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