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人氣最hot~~的手機遊戲,連我家小朋友都會玩,女兒說藍色生氣鳥會變很多隻!呵~~~


我是手殘不太會玩,結果都是小朋友在玩~~~


紅色的已被老公帶去公司了,等我若真的湊成一組後,我再給他們來個合照好了!老公已預


定叫我做下一隻了,盡請期待囉~~~^_^


喜歡的也歡迎訂購喔!


作品說明:勾針No.5、成品大小高約10cm


這次拍照的背景是女兒突然拿著他的故事書,說要當背景,好像也滿不錯的喔!


不過我拍的沒很好,連條碼都拍到了,真是一大敗筆~~~


不過我發現藍色鳥是裡面最小的一隻,所以一下下就完成了!


正面



側面




後面
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