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選了亮亮綠的豬來當這次的主角,這豬雖然不高,但針數比較多,所以頭好壯壯,


哈~~~超圓滾滾的頭!我家的評鑑大師開口了!妹妹說:豬嘴巴應該做白的,因為有牙齒!


後來又說:我可以做國王就有黃色皇冠,還說也有女生的豬喔!


那我還真多選擇丫!可是我超想回答妹妹說:我只想做一隻豬代表就好了!不想太多豬,


不然我家快變成豬窩了!哈~~~~


喜歡的也歡迎訂購喔!


作品說明:勾針No.5、成品大小高約9.5cm


這豬的鼻孔是大小孔喔!哈~~~


正面



側面




後面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