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露天的買家訂製,這是我自己憑印象中的雪人而設計出來的,希望是賣家喜歡的


那種雪人囉~~~~


加上圍巾,突然有種非非暖和的感覺,愈來愈感受到聖誕節即將來到的氣氛啦!


女兒看到我做的雪人,直接說鼻子是紅蘿蔔做的,


我說:為什麼會想到是紅蘿蔔?


女兒說:因為卡通都是這樣丫!


拍的太近了,有點反光~~昏~~


作品說明:勾針No.0,成品高約4.5cm、寬約3.5cm


正面



側面


背面



兒子當晚拿著聖誕樹開始佈置著,女兒也把我放在桌上的聖誕訛也掛上去了,連我手搞畫的雪人


也掛上去了,一時沒發現還覺得眼熟,還以為是女兒畫的,原來是自己粗略畫的很醜!哈~~~


女兒還做了禮物卡,寫上"男巴比",看來他們都很期待爸爸日本帶回來的禮物喔!


展示
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