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得到易珈的產品體驗了,這次體驗低分子膠原蛋白粉末2週份的!
愛美的人都會想要試試膠原蛋白吧!一般我常用的都是用擦的,其實用擦的還是有限的!
用吃的就可以讓身體直接吸收那才是最快的吧!

五大産品特點
1.提升肌膚水分及彈性,緊緻肌膚。
2.使肌膚透亮水嫩、長期維持在健康状態。
3.促進新陳代謝。
4.可提高皮膚保濕功能,調整皮膚表面油脂平衡。
5.防止皮膚老化。

1.可依個人喜好加入茶、咖啡、豆漿等飲料一起食用。
2.料理、點心等可加入烹調,以增加食物美味。

昨天一收到包裏,就趕緊打開來看,一盒是14包裝,所以是2週份的!
昨天試吃了一包,哈~~~和乳酸菌不一樣啦!這個是無糖的,我直接拿來吃,粉遇到我的口水,
覺得熱熱的耶!呵~~~~先來體驗這14天,若皮膚變好,再來與大家分享了!


這是我打開後,看到裡面一包包的粉末,共14包,一盒好像市價是400元耶!

民視消費高手有介紹喔!

http://shop.ftv.com.tw/delivery/index.php?action=product_detail&prod_no=P00015100140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