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錀匙套之後,先換換口味吧!吃點甜頭~~~讓你甜蜜在心頭吧!


其實幾年前有人就問我會織棒棒糖嗎?他想要?叫我教他,但他一直沒動靜,所以我也幾乎


忘了此事了!最近應觀眾要求叫我教他,所以我自己就試織了兩款棒棒糖來解各位的饞囉~


待織圖整理完再分享囉!


我是有用粗及細的毛線,這也可以用嬰兒毛線,也可以全用粗毛線,效果會有不同的棒棒球效果喔~


這是小朋友的最愛,螺旋狀又大又圓的棒棒糖,可以吃好久喔!大朋友可以自己做來回味一下囉!


尺寸:高約9cm、寬約5cm(棒身約4cm)


螺旋狀棒棒糖



 



另一款是現在還挺流行的,我看賣場還賣好大隻裡面裝了小隻的數隻,小朋友吃剛剛好!


雖然我從不買這給小朋友吃,但卻也是女兒的最愛~~~~


尺寸:高約7cm、寬約3cm(棒身約4cm)


圓形棒棒糖


 

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