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的小朋友大了,讀書去了,媽媽就常到處串門子,在家沒事也開始著手做衣服、做購物袋了!


有次看到媽媽有在記帳的習慣,所以這次想說送一本記帳本給媽媽囉!


再加上最近媽媽陪我去買的布,配了色加了蕾絲,感覺有點小女人的氣質般!嘻~~~~


當然也希望媽媽會喜歡囉!因為提早完成了,所以也提早祝媽媽母親節快樂~


雖然最近聽到令人難過的麵湯燙傷小妹,也宣告不治了!我想那個媽媽一定是非常難過!


所以勸各位家長真的要理性,要做好EQ管理,真的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!免得做了後悔一


輩子的事情來!那就來不及了!


言歸正傳,在此酷兒也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~每天都快樂囉~



在書局挑了好久才挑到一本樣式較簡易的記帳本又沒有年限限制,希望媽媽會喜歡囉!


攤開的外表是長這樣的啦!雖然工沒有媽媽的功力好,但是是我的一片心意喔!



翻到裡面,我其實只用表布及薄的紙布襯,因為記帳本夠厚,我就不再增加布的那點點厚度了!




再來個夾記帳本的小書籤了,不過我家老爺嫌這線太粗了!是這樣嗎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