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楓葉手縫初體驗的結果是給自己不及格啦!不過再用熨斗多燙了幾下後,看起來也比較可


以看了!


再來縫第二個愛心的杯墊,聽高手說要把彎彎的地方剪開,這樣翻過來才會美美的!


再加上我決定換線縫了,雖然看似簡單的東西,卻花了我一個晚上縫!


用更慢的速度練工啦!最後再補上x,整燙完畢,終於比較可以放上台面啦!


我在縫時,女兒一直湊過來說我的愛心粉漂亮,但還說那朋友的點點布愛心做的比較漂亮!


當然囉!我怎能跟高手級的比呢!但女兒又說了,我的布花很漂亮!嘻~~~




另一面壓完線後的愛心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