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在"手作家園"裡A*mo辦的手作大學堂接力賽,這是A*mo的第一堂課,之前買了工具一直沒有讓它


發展的空間,這次終於拿出來給它戮戮啦!好像在戳小人丫!所以有什麼不滿就可以拼命的給它戳戳戳


,但是要小心別戳傷了手囉!會有血光之災喔~所以請大家使用工具時,千萬要小心,不是開玩笑的喔!


這次A*mo教大家戳磨菇,我的磨菇主體在戳完後,才知道我沒把毛折短胖型,所以就變成瘦瘦的磨菇


,一點都不像超級瑪莉的磨菇啦!不過看不順眼的地方就多戳幾下,雖然看了粉多人的作品,但是實體


摸起來還是令我覺得粉興奮,也覺得不可思議,好神奇丫!一片片的羊毛就可以戳成你要的東西,為何


日本這麼厲害,老是發明這種特別的東西丫!


不過我在戳到最後的眼睛時,令我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,我的針斷了!唉~所以大家要注意使用針的


方式喔!第一重點就是要垂直,不要歪歪的喔!非常容易折斷的~


當然也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囉!有沒有人也心動想要戳戳樂一下丫!那就眼睛睜大點,仔細的看過來囉!


以下分享A*mo發表的羊毛戳初體驗的工具及非常清楚的教學囉!


請點→羊毛戳初體驗必備工具


請點→磨菇A款教學


請點→磨菇B款教學


請點→吊飾縫法技巧圖解


有任何問題請至A*mo的部落格詢問囉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