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太久沒用電動的縫紉車了,還是婆婆的機器太老舊了,頻頻一直出問題,車到都快發瘋了,


用斷了幾支針,實在也車不下去了,只好勞動婆婆親自出馬看看機器到底怎麼了!


等了幾天今天婆婆終於修好了,原來是下面的位置跑掉了,需要定位一下,才會讓我頻頻卡針!


上次媽媽教我車束口袋時,沒加強邊邊的壓線,等我都車好時,才想到要壓邊線會比較耐,但那時


已為時已晚了,因為束口袋都車好了,所以有點給它醜醜的!


同事說旁邊加珠可增加質感,但我翻翻找找珠珠的洞都太小了,只好找了釦子,是姐姐之前去大陸買送我的,所以要感謝姐姐的贊助囉!



這是䋠楾的雙面布,2面都能用,所以做了2種不同的圖案手機袋,不過有點厚度,對於我這種不常用車


車的人也實在是不順啦!


所以勉強上的了台面啦!但功能當然是沒問題的啦!不過呢!看來看去還是花花的最耐看,有復古風的味道!



大集合囉!


看到這麼多個作品,可吃盡了我不少苦頭,總算一切沒有白費丫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