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老公同事要送給姪女的帽子,這線材是在琦之舖買的,織起來很柔軟,很適合小朋友的線材呢!


因為這組線是毛毛的線材,所以先以織圖織了一頂,對於2歲小baby來說有點大,但我家的姐姐帶


就剛剛好啦!所以自己又稍做修改,再織了一頂較小款的帽子,這款帽是以蓬鬆設計的,而並非很貼


的帽子,所以即使大了一點,還是可以戴很久喔!帽沿的部份有點上捲,所以不會覺得會太長遮到眼


睛喔~


織圖來源:羊咩部屋-雙色帽子,經改良後就變成向日葵圓帽了!呵~


向日葵圓帽 - 立



向日葵圓帽 - 平


昨晚忙了整晚,終於有空把已帽子的花加工上去了,等用完女兒已準備就寢了,所以就將就點,拉了穿


著睡衣的女兒協助我拍照了!


在那之前看到我家2隻等著加班的爸爸回家,在那閒暇之餘,2個居然玩起髮飾來了,哥哥翻著妹妹的化


妝包,還幫妹妹綁著2條不對稱的衝天炮,我口裡直說好口愛,但我都快笑屎了!


結果要睡覺叫他拆掉還捨不得拆,結果我幫妹妹拆掉,他居然哭了起來,不知有多捨不得那頭髮,真是


給他打敗了~~~


馬豆 - 正面



妹妹一直擺post,我說你穿睡衣,我沒要拍你身體啦!拍頭就好了,女兒還是不停的擺動他的姿勢!


馬豆 - 側面


妹妹的頭好圓喔~~~


馬豆 - 背面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