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要報名愛心線的,還是要先到joey報名愛的傳遞活動要至少3個愛心號碼,再去joey分享的文章"感謝震欣紗行提供的愛心線64組"裡,留言你要愛心線囉!


初體驗了愛心帽後,我之前申請"震欣紗行"提供的愛心線(線線不用錢,只要出運費啦!)

期待的線線終於來了,寄來了2種顏色的愛心線,忘記給它拍下來了啦!灰、粉各6捲呢!質感也很不錯!


想了一下大部份都做女生用的,先來點男生的吧!所以就織了一系列的麻花了!


基本上麻花是屬中性並附有彈性,所以不限年齡及性別的影響,這麻花是我從小除了一般的上下針外,


姐姐教我的第一個花樣 - 麻花。


利用這假日趕工,這次因為都用6號輪針去織的,所以圍巾占了我較多的時間,帽子做就快多了,麻花沒


做過帽子,當完時覺得太單調了,所以就加了一顆球球,老公也覺得挺可愛的!


拍了才發現,圍巾的鬚鬚居然亂了!真素的~~~~


接著要繼續趕工粉粉色系了~


麻花帽(1561)、麻花圍巾(1562)


 



請兒子試戴,老公直說很可愛(可能加了那顆球球有關),兒子不好意思的一直笑呢!


帽子我也戴的下呢!



另再附上包裝好的照片!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