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土娃娃系列雖然已流行一陣子了,但覺得粉貴實在是買不下企啦!但看到好多人在串這種作品,我遲


疑了粉久,最近同學正在學串珠,也想學串黏土娃娃,結果看了一堆作品,害我又心動起來了!


前天晚上和同學去一家沒去過的材料店,逛丫逛的終於克制不住了,我又敗家了!買了2本黏土娃娃系


列的書及王建民材料包,興奮的我一直想著趕快把王建民完成!


完成後,我也不知為何這麼興奮,總之就是覺得太可愛了,下次有空再買神明的串給我娘家的媽媽吧!


當然有興趣的格友們,若有喜歡的話,歡迎留言詢問囉!我可以幫忙代工完成囉~(運費需自費)


目前市面上,少有串此款的作品!所以粉少見,要把握機會喔!因為我也不敢保証下次去買材料包時,


還有王建民這麼可愛的頭了!還有另一款深藍,比這款的頭大一點,有機會再分享給各位欣賞了!


我把KITTY的家暫時借王建民用啦~希望KITTY不要難過!


王建民 - 正 & 側面




把門關上,建仔要休息囉!KITTY還是在旁苦苦的等候............真是辛苦他了


王建民 - 正 & 後面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