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剛好看到球球媽做的牛軋糖,突然有股衝動想做!要了做法後,對於我這點心的門外漢來說,


是什麼都不懂丫!請姐姐幫我買了材料,沒想到居然材料好貴丫!


這是第二次做的牛軋糖,因為第一次嚴重失敗,想了很久,也上網找到了資料,白痴的我不知道蛋


白霜就如同蛋白一樣要打發成白泡泡狀,天兵的我還以為蛋白霜自行就有打發的功效(想法真先進丫~)


所以就.....失敗囉!因為麥芽的溫度也不到,後來決定再做一次,一定要成功,於是加買了溫度計!


請老公和我一起做囉~是成功了!不過有點甜,顏色也偏黃,可能是我的無水奶油加太多了!


但是粉有牛軋糖的味道啦!杏仁也粉酥,但太甜的話就容易吃膩啦~~


作法分享:球球的厝


切塊的牛軋糖



開始準備把切好的給包起來!


等待包裝的牛軋糖



有點賣相啦!


包好的牛軋糖


看到一堆包好的牛軋糖,還真狀觀丫!


等待入袋的牛軋糖


雖然做的不是粉好,但裝到袋子裡後,感覺像是買的一樣啦!(自我陶醉中~)


雖然也不是粉完美,不過卻是小朋友的最愛,我家小朋友居然也愛吃,不過在吃之際記得要配上


飲料,那就更完美了~~~


裝袋的牛軋糖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