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(11/17)日子真是太好了,帶著全家大小參加國中同學的訂婚!真是恭喜她囉!


終於也要邁向婚姻的墳墓啦!並非愛情的終點囉!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了!


以下是酷兒相機所拍的實況報導囉!不過現場的燈光氣氛太好了,皆是偏黃光,而新娘氣色太好了,


所拍的照片皆容光煥發,所以酷兒就篩選了幾張照片並小試身手編修了一下,不知效果好嗎?


就要請大家給點意見囉!當然我的好同學們,請自行前往我的部落格相簿下載囉!拍的不多啦!


記得點選相簿的照片後,還要再點一次,這樣解析度才會清晰喔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喝完喜酒就帶小朋友去新竹護城河走走,剛好有2個小朋友拿著魚網在抓河裡的吳郭魚,結果走一走


滑一跤,看他們就豁出去了,開始大膽非常起勁的抓起來了,原本就已抓到一隻的,後來有抓到,但是


裝袋時,居然給它溜掉啦!我家2個小朋友看到目瞪口呆遲遲不想走,護城河那裡也多了一些鴿子,也可


以買麵包餵食,或餵河裡的魚,那裡已變成算市區裡最悠閒的地方了,好多人常在那悠閒的坐著,所以


跟大家介紹一下那裡是個不錯休息的好地方,而圓環下方常有年年輕人在那練街舞,真是熱鬧極了!










11/21 新增同學的婚紗照!覺得粉美,蠻活潑的!



 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