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0帶小朋友去台中科博館看太空劇場,一看就連看了2場,第一場看的是深海的生物,因為女兒


是第一次進去看,所以到視線都暗下來時,好像有點緊張,突然抓著爸爸的手臂,另一隻手握拳抱在


胸口,但依然粉冷靜的看著電影,看了實在好笑!


第2場是看恐龍的,結果兄妹倆就七嘴八舌的一直發問,一直在對話,興奮到音量總是忘記,總是要


時時提醒


小帥哥


兒子長大了!連姿勢都變的含蓄多了!哈..........




可愛小美女


女兒拍起照來,可是輕鬆多了,真是愈看愈可愛丫!



酷酷三人幫


在太空劇場前等著進場,就來拍一張吧!攝影師你這種角度把大家都變矮了啦!



恐龍世界-1


因為距離上次來科博館時間有點近,所以就沒進去看恐龍了,我就帶著他們兄妹倆來到這地方和恐龍


拍照!兒子還問我坐那會掉下去嗎?看來是他多心了,真是膽小的哥哥,妹妹都已勇敢的坐在那裡啦!



恐龍世界-2


仔細看喔女兒的表情會愈來愈經典喔!不要錯過囉!




恐龍世界-3


看到沒女兒的表情超級好笑的,我趕緊拍下來,真的是沒錯過啦!




科學的奧妙-1


兒子問我這是什麼,這是由很多不規則的很多塊狀組合而成的!請往下看囉!


女兒還是繼續擺著他的姿勢!真是可愛極了!




科學的奧妙-2


答案在這,帶兒子到這鏡頭前看過去,合部零零碎碎的塊狀,全部拼湊成一個填實的正方形了!


這是我用相機透過鏡頭拍的!希望看的清楚!




科學的奧妙-3


看說明囉!聽我的解釋,不如拍下來分享給大家自己看還比較快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