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突發奇想用圖設計了海棉寶寶的串珠分佈圖,於是試作的結果如下囉~


不過老公說不好看,可是已經做一半了,我怎能放棄呢!給我最大的勇氣繼續做下去的理由是,


我的半成品,未滿3歲的女兒居然知道我要做海棉寶寶!哈…代表還不算失敗!


這皆是4顆形成的,眼睛部份是我串到的最大瓶頸,所以就胡亂串一通了,只是原本設計的珠珠,


依家裡現有的珠珠來分配,沒有咖啡色,只好用綠色代替了,又再減分了!鳴…


海棉寶寶 - 正面


 


 


我最喜歡的部份居然是他小小的鞋子~


海棉寶寶 - 背面



側面感覺扁扁的,特地做的鼻子太小了,所以也不明顯~


海棉寶寶 - 側面



 


這是自己先用畫的排列出海棉寶寶的分佈圖,圖上的數量與實際結果有剩珠珠,原本想說可以做相框的,


但是它有厚度必須要用東西墊起厚度照片才會乖乖的呈現啦!後來依這圖做出的海棉寶寶!


結果作品還不是很理想啦!


海棉寶寶 - 圖解分佈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