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外甥女生日快到了,堂妹請我做一個海棉寶寶零錢包給她,我想那就做一個送他好了!但是完成時,


覺得對小朋友來說大了,所以就留給自己了!其實是自己想"暗慷"啦!


這個可當零錢包、面紙包、棉棉包,所以我才叫他多功能包!這是用編織的作品~


海棉寶寶多功能包




 


家中的倆個小寶貝看到我在做海棉寶寶,很興奮的的說他們也要,兒子一直叫我做一個玩偶給他所以


只好做2個囉~


女兒居然很有主見的跟我說:我要用珠珠,所以我把手腳用珠珠的方式,用力轉會有珠珠撞擊的聲音,


女兒居然很興奮的說:有聲音耶~


端午節也快到了,所以就做成香包囉!不過這是用不織布做成的!


海棉寶寶香包



 


一口氣香包和髮飾的海棉寶寶一起做這樣就3個了,我剪不織布剪到整個傢伙都搬出來了,滿滿的都是


我的好幫手,髮飾就是要送給外甥女的成品啦~


因為這個做比較小,所以覺得很可愛,只是不知道相似度還及格嗎?不過外甥女喜歡就好!


豬頭的我在剪不織布時,不知哪根筋不對,同一顏色不會剪一長條的,居然還分成不會一面一片,結果


縫合時,縫到我快瘋啦~好佳在成品的接受度還在我的範圍之內!


海棉寶寶髮飾



 


因為覺得髮飾實在太可愛了,結果我試綁了一下,好好笑喔~


我覺得我的頭髮好像窗簾被玩偶固定住,但還是覺得可愛又可笑啦!所以拍出來給各位笑一個永保青春啦!


海棉寶寶髮飾---爆笑篇





數大便是美,大集合下都清一色是黃的,看起來很舒服滴~


海棉寶寶大集合


 


這是我自己大概畫的紙型,我的零錢包就是大概依這尺寸去編織的,當然不織布也可用這紙型去做看看!


尺寸大小依個人喜好去變化,若對這有興趣的,可以留言,我再分享給各位囉~較細部的部份我就沒畫出來了,


海棉寶寶紙型



 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