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具:勾針2號


線材:5號珍珠棉用了約4顆,線材可參考以下網址


http://www.diy-crafts.com.tw/shop_product.php?search=2&keyword=C271FD413&compare=1&kid2=&pagesize=15&rows=0&pages=1&kid=A5&cid=A55&ProductNo=C271FD413-1309


這是第二次參加群編會的作品,看到照片是鵝黃色的,覺得很好看!因此考慮了很久終於決定選擇了這一件來織了。


因為不想綁帶子,所以當時就選了另一件的花別胸來織,只是這花有點大,顯的很突兀,但特別的事,這朵花可以隨易變化,要把它別哪裡就別哪裡。


花的部份我有搭配白色金蒠的線,雖然照片拍出來看不出什麼效果,但是配上金蒠線,實際看起來有點


微微的亮,感覺還不錯!


'



因為覺得這件作品很美,所以就情不自禁的多拍幾張,突然心血來潮,把花當成裝飾別在頭上,


只是不知這樣會很怪嗎?


 



這都是我自拍的照片啦!把花別在正中間的感覺




再來一張,變胸花了~

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