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妹妹從小6個月就開始長牙,一真就長4顆,果真是鈣質吸收好丫!


但是不知為何平常都有保養他的牙齒,但是依然奶瓶性蛀牙,有去牙科做修補,也耗盡了大人及小孩的


精力(妹妹用力掙扎及大哭),看了很心疼,又不得不處理!但是妹妹粉牛,沒多久補的就掉了! 


而牙齒也都糟透了!前面上方四顆幾乎比牙齦還短,厲害的是他還可以吃肉!


最近這幾天一直喊牙齒痛,不過神經都抽掉了,怎會痛丫!前天請老公帶去,結果居然是拔門牙旁的那


一顆,老公驚訝的是,女兒很乖不吵也不鬧了,可以乖乖的看完牙齒!至少讓我放心了不少!


  


但是昨天吃飯吃了一小時多,一直喊牙痛,昨晚半夜睡覺睡不好,一直哀哀叫,好不容易才睡著了!


老公決定今早再帶去看牙科一次,結果剩下的3顆全拔了,原來是長新的牙齒,已頂到乳牙的牙根了,


所以妹妹才會那麼痛!


沒想到妹妹還沒上學就已準備要長新牙了,比我想像中來的快,我以為上小一才開始長,若提早的話,


對妹妹比較好,這樣我也不會整天擔心他吃的問題!只是心疼妹妹這麼小就受了這麼多的苦~心疼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