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做了小個的聖誕靴,今天兒子告訴我要買禮物,我說不用,好佳在酷兒媽媽已提前做好囉!


兒子居然說要用買的,不是自己做的,我說我做的也可以丫!長筒靴已給姐姐拿去當樣本了!


手上只剩短靴,所以趕緊先來串個小的留著,不然今天又要將短靴包裝起來了!


原本要寫作法分享給大家,但是時間有點趕,所以只好等酷兒有空才可以整理出來囉!(希望聖誕前完成)


這次把每個面拍出來,對於高手來說,應該是超簡單的,也許看照片就看懂囉!


目前我只分享珠珠所用量部分,而靴子內我放了2顆10mm的透明珠!


正面


來個每個視角的照片吧


多面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