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我的方式完成了三用領巾!我用了輪針來織三用領巾,第一條可說是不好織丫!


一直想著新方法,於是就順手了,第二條就比較快一點完成了!


這是一條多用途的領巾,女兒都用的很熟練了,還跑去教婆婆怎麼使用多方法呢!


這款線又滑又輕又溫暖,這組線很貴,但超優滴,喜歡卻沒時間完成它,沒關係喔!


歡迎代工喔!


編織說明:


工具:輪針10mm


成品:拉長時 - 寬直徑約6cm、長約110cm,拉寬變短時 - 寬直徑約25cm


重量:50g



視訊教學






女兒選的桃粉色,還真是亮眼丫!


圍巾用法:對折後,一頭套入洞裡,另一頭反方向套入洞,不懂的視訊教學裡有喔!


圍巾



拉寬後,可直接套入脖子即可


領巾


帽子也可以這樣戴,不過女兒發明了更方便的方法,直接把領巾往上拉到頭上,就變成套頭的


了,真的是超方便又實用~~~


兒子選的是橄欖綠,還很耐看,每個顏色我都喜歡~~


帽子及領巾



這是我這次買的毛線,想要代工的就要快喔!不然另行再購毛線,建議一次訂3條以上會比較好囉!


螢幕顏色多少有色差,所以顏色以實物為主喔!


 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