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社員們準備了我親手做的小禮物,也制定了幾個獎項,獎項如下:(請梅雪女兒幫忙抽出)


全勤獎《咕咕雞》- 副社長,感謝副社長一直這麼支持著社團,每次活動都從未缺席過!


(其實我也沒缺席啦~)讓社團經費可以粉順利的撥款下來!3Q~


苦力獎《磨菇》- 感謝婉欣、芳滿、姵云,幫忙協助持續的更新展示的櫥窗!



最佳精神獎《奶油獅零錢包》- 感謝美惠隨時替社員解惑,連午休時間都不放過呢!



幸運獎《冰淇淋》- 恭禧薇芳、小雲得獎



神秘獎《懶貓》- 可喜可賀大獎居然落在這次活動,大家都要靠他吃飯的聖蘭!這我可沒作弊喔!


是梅雪兒子幫忙抽出的!



活動結束,沒想到副社長居然以社團的名義,送了我一個禮物,是什麼丫!大家都粉期待呢~


打開一看,是一對貝類耳環耶!好看嗎?



在大家的鼓舞下,要戴起來拍照留念!




結束:最後大家拍個團體照來做end吧!很高興大家的參與囉!活動辦的很成功~


參加尾牙的人絡譯不絕...比合照人數還多,因~今天日子太漂亮了,很多社員祭飽五臟廟又去續ㄊㄨㄚ...


沒能留下與大家合照,深感可惜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