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給水妹妹的生日禮物,但是一切太忙、太趕(這好像不是理由),所以我把外套的型式,

改成背心了,但是我沒試一下我的肩寬,這次完全依織圖織,結果好像有點大件~~ORZ

希望水妹妹可以穿的下去,希望她會喜歡~~~

作品說明:

工具:勾針No.7

線材:含蔥毛線、毛海

這件的特點和以往織法不同,是橫著勾過去的,花樣特別在肩上及背後~~

背心勾編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的花樣,很特別~~木釦是女兒指定的~~

還有前面側邊有切弧邊造型,這也是我挑這款的原因,只是有點小敗筆是尺寸好像不符合

本人,不知試的如何?

 

網狀背心-01.jpg

 

特別的背後花樣

網狀背心-02.jpg  

 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