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聖誕節即將到來,也該來個應景的作品了!在勾綠色的聖誕葉時,女兒居然說我在做"便便",害我無言


樹的支幹我想了很久,如果塞棉花,也無法站的粉正,後來看到無言的聖誕樹,當晚還是沒有想到!


到了第二天早上起來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好方法啦!


這樹我從上個月想破頭了都還沒想出來,一想到後就加緊動手做了!


不過只做了樹葉及樹幹,老公說沒加美美的彩帶,沒有人知道我做的是什麼,我想也是,因為連我家2


隻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!所以自己就拿了塵封已久的睫毛線織修彩帶來點綴一下了!不知有加分效果嗎?


再來就是聖誕樹上面要有顆最閃亮的"許願星",希望每個人的願望都能實現囉!


至於樹根到底有何玄機呢!請看下一張照片吧!


另外的小掛飾要待有空補上了!請耐心等待了!



我的樹幹是我喝完的四物飲空瓶啦!粉環保吧!裡面可以放小東西or當筆筒啦!


結果兒子發現這個秘密,一直跟我拿來玩,還表演"分離術"給我看!



原本裡面想偷懶只塞棉花的,後來要求完美的我,實在也看不下去了,所以還是加了塊不織布縫上了!


看起來也實在多了!嘻~


ps.喜歡我設計的聖誕樹,歡迎水水喊右!待我整理完再分享給大家囉!不過前提是記得要好好愛


自己一下,先喝個四物飲吧!(這樣才有空瓶喔!)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