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次辦活動,距離活動還有幾個小時,超興奮的~


這是社團的一點小心意啦!我呢就出工把這小小的作品完成,最近粉忙小孩生病,加上自己也掛病號!


所以有點趕,擔心來不及完成,好加在在自己預期時間完工!開心~


這次活動從1~5月份生日的社員有9人,所以做了9隻不同顏色的獅!因為經費的關係,所以目前只能


用塑膠珠來串了,這是社團的一點小心意囉!


如果有人喜歡也是可以洽手藝社指定樣式幫忙代工囉!


這是當紅的甜甜圈獅,真的名字是哪一個丫,其實我也不清楚,可能每一個都是他的名字吧!


所以你想叫他奶油獅or甜甜圈獅or波堤獅,都可以啦!你們喜歡叫什麼都可以啦!開心就好~~


這是我做完打包的樣子,我也真的粉少同樣的作品,一口氣做多隻,所以感覺粉多~~



請獅子大家排隊排好來,蝦米怎有2隻在玩親親丫!小孩不宜喔!另外2隻怎屁股對鏡頭丫!這樣沒


禮貌喔!不理我~~算了!


再來個特寫吧!綠色好看還是琥珀黃好看,我做的我都喜歡啦!因為都是我的小寶貝~~



特寫紅、藍、粉,因為每個人偏好不同顏色,所以就做了5種顏色囉!希望給壽星們一個驚喜,希望


他們會喜歡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