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次看到十字繡時,好喜歡喔!結果一口氣就買了一堆錀匙圈手機吊飾、手機袋、杯墊…等。
今天同事剛好看到我新作品豬的錀匙圈,問我之前做過的星座錀匙圈,才想起我之前的作品。


--獅子座--

覺得造型很可愛,12星座裡獅子座造型最深得我心!呵呵...所以一拿到材料包就先開始獅子座的
第一次親密接觸了!不過成品一完成已送給同星座的朋友了。




--金牛座--

造型很可愛,12星座裡第二個我喜歡的圖案了!也是第二個作品,已送給之前待我不薄的同事了,呵呵...




--天秤座--

要送給親愛的老公的,可是天秤座,為何是女生,原本想自己設計男生的,但是那時的程度,只能照圖
繡,所以送給老公用,好像有點怪怪滴....




--天秤座--

這是留給自己的,用一用還是捨不得用,又把它收起來了!呵呵...



--草莓杯墊--

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,原本還有買水晶時鐘要來繡的,結果居然沒貨了!不然那好可愛,現在還是好想要喔!
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