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格友做的水餃零錢包好可愛喔!於是也心動了做了一個小小的水餃零錢包,因為本身自己包水餃時,


皺折會用很明顯,所以我就把皺折織很密,再貼上不织布的眼睛,縫上愛吃的小嘴巴!拉鍊縫在皺折的後面!


一臉超頑皮的模樣..................呵呵............不知大家覺得像嗎?


小玉水餃包



 熱騰騰的水餃上桌囉~


這是我運用修圖軟體的效果用的,其實我只做一個啦!一堆等待被吃掉的小玉水餃!嘻........


自己隨易畫的醬油小子陪伴著小玉水餃,丫~忘了畫上冒煙線條了!只好請大家自行想像了!



順便介紹一下格友可愛的作品喔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eggy051170/article?mid=5931&prev=3673&next=5913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